秦书羽

此号作废,不回来了。告辞!

@唐家集办事处 和关注我挂人这件事的所有人:

你们好,


其实我已经把事情差不多都说清楚了,这就几条博确实有点太激动没有说清楚,所以被那些“粉丝团”不停地纠语病,扯话题,偷换概念甚至上升到了我父母。

先不说对面这种恶臭的粉圈手段,首先,人设和人设图等都是由君钦太太于2017年的时候设定的。我只是负责代笔写文章的文手。

所以真要计较,她们什么今年二月什么的,本身就比我这边要晚很多。

其次,最主要的问题就是,由于背景题材类似,在我多次优先更新后,对方一直不与我沟通,反而跟着我的更新时间走,而且部分个人状态博,明显就有跟我更新进程相撞。

最后,在我已经明确表明,我会等她高考结束以后,一对一的交涉下,她的“粉丝”一直对我进行攻击和语言刺激。

所有的一切,微博发表时间都可以看。我承认自己写挂人博时,太过激动有些用词不当,我会道歉。但是她的解释,以及她那些攻击我的粉丝对我的道歉,我绝不退步!!!!


程之我暂时因为她高考,所以高考前我不会艾特她。

我会安静的不去打扰,但是她部分粉丝对我的伤害,希望能停止。


补充一点,我这之前没有在她群里面,所以她就算提前很早说了类似的设定,我也不会知道。她本人之前曾在我群里,不过从未提过她自己的文的任何相关东西。所以她们的那些所谓的证据,从一开始就很可笑。


她的“粉丝”对我攻击的留言评论我都有保存,如果集妹或者其他人有兴趣,我不介意全部放出来。(`⌒´メ)


评论(6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