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书羽

此号作废,不回来了。告辞!

双唐《猛男上头》(一)

唐小黍是个纯爷们儿。

即使天天被帮里的损友喊“小鼠”,可也不能掩盖他个身高体壮,总给人一种犀利猛男的感觉。

可就是这么个猛男,不止有个打小就埋心底的暗恋对象,而且也是个带把儿的,还是同一个门派——唐门。

“太惨了!”

“哦?什么太惨?”

刚从外面偷摸打了只野兔子的燕长青顶着一张正到不能再正气的脸,可劲儿把兔子往盾后面藏。

然而对于打着把缝了白纱,浑身仙气飘飘从楼顶上跳下来的楚天河来说,那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。

才刚落地,楚天河收了伞就伸出一只手掌,嘴里倒也不忘接着话,看意思是也想加入“知心姐姐”的行列,给正站帮会后院劈柴的唐小黍开导开导,可转头看向燕长青的时候,那张冷清的脸顿时跟打了光似的。

“见者有份!”

“我去!就那么大点兔子,我们两人分本来就不够,你来凑什么热闹?!”

“我,帮主。嗯?”

“……”

灭了火,埋了骨头。

唐小黍继续用他那张猛男帅脸摆着深沉,一旁正满嘴油光啃着兔头的燕长青这才想到,最开始自己是来给好友开导感情问题的。

顿时,原本还啃的风声水起的燕长青忽然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哥们儿,嘴里的肉也有点咽不下。

倒是楚天河拿着一方绣了祥云仙鹤的丝帕,细细地擦着手,也不顾燕长青满眼的鄙夷,拉平了衣角就伸手拍了拍唐小黍宽厚的肩膀。

“我们又不是什么好人,怕拒绝那就下药。”

“下,下药?!”

唐小黍有点懵,后知后觉的看了眼还挂在帮会门口的那面红色的恶人谷旗帜,满脸的悔恨。

当初他可是因为听燕长青说帮会天天有烧鸡吃才入的恶人谷入的帮,可看着后院种满的青菜萝卜,以及布满蜘蛛网的猪舍鸡舍,唐小黍一下就悲从心中起,泪往脸上淌。

“那些药,很贵啊……”

全身家当加起来,才勉强在山沟沟里建了这座小帮会领地的三人,口袋里早就比脸都干净了。

别说吃烧鸡,就连后院种的这些菜的种子都是唐小黍半夜从山下村庄里摸回来的,就连难得的荤腥,基本都是唐小黍和楚天河等燕长青从山林里打猎回来后硬蹭的。

即使楚天河每日仙气飘飘的出去忽悠人入帮,可每次也不知道为什么,最后总变成一群女侠争风吃醋闹得一团糟结束。

“都是我太过美丽的错,就让我以死谢罪吧!”

楚天河悲伤掩面,夺过燕长青的陌刀背对着二人就往自己脖子上横。

可还未等他狠下心将刀贴近脖子,燕长青的声音就从后面炸了起来。

“完了,这次肯定活不了了。小鼠,你看还有救么?”

“那就直接给他个痛快?”

“这不好吧……他还正当年轻,要不再抢救一下?”

听着两人话语中的担忧,楚天河那双漂亮的桃花眼顿时感动得滴下两滴泪来,就等着两人来上前阻止自己。

然而等了半天,楚天河举刀的手都酸了,都没见有人过来拦他。

待他实在是举不动了,放下陌刀回头一看,就见唐小黍和燕长青蹲在一颗白菜旁,一脸的忧虑。

“小是小了点,但是今晚炒炒加点我娘寄给我的干辣椒,应该够做我们下饭了。”

“哦!好主意!楚大白,你玩够了没啊?快把我刀还我,一会儿我还要出去打架呢!”

本就一腔怒火的楚天河一听脑中灵光突闪,手中纱伞一开,翘起兰花指就冲着燕长青娘里娘气的说道。

“小青你好生贪玩~先随我下山寻那许官人,何如?”

“许啥玩意儿?”

“小鼠的暗恋对象啊!!!”

“哦哦哦!可人家叫啥在哪儿我们都不知道,咋整啊?”

“那还不简单!”白眼一翻,楚天河清了清嗓子,用回原本低沉轻柔的男声从袖中掏出了一方令牌。眼看唐小黍惊慌的摸了下衣胸袖子,满脸惊羞,楚天河得意地甩了下耳边的长发,“刚才抢兔腿的时候顺手摸到的,看你这么宝贝的模样,一定跟那人有关系吧~”

“快还我!”

“你说还就还?我是帮主,你的就是我的,你男人也就是…呸呸呸!我先看看牌子上写的什么……”

脚下轻点,楚天河以绝对优雅的姿态举着伞跃到了房顶,可才看清令牌上刻着的帮会名称,往死里一直秉承着装X如风,形象第一的楚天河,不禁嘴角隐隐流出点口水,一脸的猪哥像。

不等燕长青催促,楚天河就从房顶上又跳了下来,拽着燕长青一脸的惊喜。

“发了发了!是金龟婿啊!!!”


(待续)


评论(1)

热度(14)